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张夏恒教授应邀参加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调研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256日,我院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张夏恒教授应邀参与农工党陕西省委调研活动,,前往陕西汇丰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我省农村进行土地托管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主题调研,一行人员还有农工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南翔宇、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汪晓梅、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党秋霞和张扬。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土地托管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陕西汇丰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峰与调研组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带领进行实地考察。

陕西汇丰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农业生产综合保障服务的科技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由最初的小麦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单项托管服务,发展到目前的粮食生产全程托管服务;由最初每年服务面积1万多亩发展到目前每年各类形式的托管服务面积超过30万亩,其中小麦全程托管服务面积达到2万亩;由最初单一的小麦种植服务拓展到目前的小麦、玉米、马铃薯等粮食和经济作物。公司是全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百强组织”、全省工商联“会长单位”,2012年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农作物病虫专业化统防统治百强服务组织称号,2012年被省农作物重大病虫防控指挥部授予全省防虫保粮先进单位;20211115日,被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确定为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