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拓岗位,促就业|商学院与用人单位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14日,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周迪参加会议。

蔺媛对甘肃亚特投资集团商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在深入交流中她指出,商学院学生人才培养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学生综合能力强,毕业生在用人单位获得普遍好评。贵单位此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多方面招聘资源信息,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促进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和目前的业务范围,指出集团重视人才培养,随着规模扩大需要优秀毕业生融入集团建设。希望和商学院进行长期的人才输送合作和业务交流。

座谈后,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