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我院与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029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物流集团旗下从事物流大数据产业研发的子公司,也是国家工信部物流大数据重点示范试点项目“物通陕西”的建设及运营单位。公司前身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西安市商用信息系统分析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有着近20年区域经济数据采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监测研究及系统开发、数据产业地图系统开发、区域战略发展规划咨询及企业培训等多方面研究与服务经验。

会上双方人员就教学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旨在最大限度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张荣刚与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缨缨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张荣刚院长为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