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商学院党委自3月19日起,在微信公众号中特别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栏目内容来源于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自栏目开设以来,已累计推送党史知识及各类主题动态21期宣传党史知识,传播红色故事,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学院师生党员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以及任务理解的更加全面、更加充分,确立了“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政治自觉。

商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