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资料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再一次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安排组织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统筹兼顾,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关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前,学院党委已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党委书记朱茂任组长、副书记刘智伟任副组长,成员由班子成员和组织员组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协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