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走深走实,商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于112日、3日开展了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主持。

112日,商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至今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的文件精神,总结了我院近期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学生工作。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守住底线,通过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一对一交谈等方式,主动贴近学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为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112日、113日,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共同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讲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网络直播学习活动。针对学习内容,辅导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做文章。要在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形成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