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0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安万磊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意蕴深远,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一是要自觉践行“六个坚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重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活学活用;三是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感受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成果,以学习提能、以学习增效,激发民族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学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