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2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上,朱茂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从严管理处级干部若干规定》《西北政法大学处级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处级干部外出请假报备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兼职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办法》等文件。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朱茂认为,这些制度规定是新时代我校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文件对处级干部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切实履行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起到以上率下示范作用。杨柳青认为,本次集体学习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和监督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的良好体现,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认真落实我校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