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开展了第十七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

蔺媛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副院长杨柳青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内容,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持续的政治训练和实践锻炼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李小彬谈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我们党保持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源动力。

会议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学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