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2日上午10点,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资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会议。


11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百年党史并提出10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会公报公布后,商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今日收看发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蔺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对全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战胜挑战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于高校师生来说,要不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持立德熟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