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0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会议由李继玲副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内容,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用理论学习推动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发展。

最后,系主任姚延婷通报了系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专业发展形势。她要求全体党员一方面要密切关注防疫信息,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做到无必要不外出。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系部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按时高效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