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19日,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高心雨同志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118日至11日北京胜利召开,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心雨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学习。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王雅楠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将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若同学认为,党的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使命已经落到我们每一名党员肩上,我们要不负重托、真抓实干,对历史负责、对时代负贵,用担当接好接力棒、知重负重、知责担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迈向新征程!

在建党百年背景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我们不仅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