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4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部署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继军主持。

会上,党支部委员方丽娟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自身具体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切实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

全体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以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要求为自己的指路明灯,为推进学校发展、服务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