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人力资源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5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柳青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杨柳青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历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黄雯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十个坚持是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完成系部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李文琦同志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史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使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事业中去。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对教育事业要踏实付出和乐于奉献,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教育工作的基本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