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21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新闻视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办公室主任李小彬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决落实好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责任。二要深刻认识召开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在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基础上,做好公共管理一级学科评估、国家级一流专业评审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学院工作。三要继续做好六中全会的宣传学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四要结合学院实际,持续加强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信息统计组及各专项工作组进入应急工作状态,提醒教职工注意自我防护,不去风险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做好隔离师生的心理疏导及生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