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3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我院616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万磊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全面深刻解读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安万磊强调了三点: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弄懂、弄通、弄透,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自觉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进行全面贯彻落实。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平时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以全会精神为导向,聚焦审判质效,激发锐意进取的向上精神和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力争圆满完成任务,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