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24日上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菁同志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至11日北京胜利召开,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即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宣传委员马丽雪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学习。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姚备同学认为,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马丽雪同学认为,这次的学习使自己更加明晰了全会以及《决议》在总结历史、启迪未来上的重大意义,能够进一步看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进一步增强自信,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