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4日至30日,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分三次以线上线下的相结合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交流学习心得。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石昊苏谈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中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前进动力,共同汇聚起不负明天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