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组成员、行政人员和学工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播出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17日会议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32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严管理、细化措施,再次修订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工作组成员要处于应急热备状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工作群信息;四是要关注舆情,做好思想引导,向师生讲清楚学校、属地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策,及时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会议集体学习《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我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内容,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要结合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再次梳理完善年度工作计划,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线上教学、研究生复试、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发布了再次修订完善的《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