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孙昊亮为联系学院学生讲党课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29日上午,副校长孙昊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联系班级和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包干楼宇学生讲党课暨“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参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主持活动。

孙昊亮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围绕“立志、立德、立功、立言”,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勇于实践,传承好学校红色基因,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作出贡献。

本次党课让学生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