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530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与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陕建五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黄锋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郑惠、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吴斌,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蔺媛副书记主持。

李晓宁院长代表学院向陕建五建集团致欢迎辞,她分别从学院专业建设、科研进展、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为毕业生搭建好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同时,希望就业工作要与教学培养制度改革相结合、与实习实训落实落地相结合,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能就业、就好业。

随后,黄锋辉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发挥公司优势,整合各分公司力量,积极接纳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为企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双方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及完善企业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陕建五建集团对公司目前的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并与我院部分优秀学子进一步沟通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