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师生赴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总部)参观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629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姚延婷、刘珺、高夏媛等老师带领我院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专业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受邀前往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总部)参观学习。

作为西北政法大学的实践基地,王春宁经理代表御品轩总部热烈欢迎西北政法大学师生,并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高品质的食品产品。通过王经理的介绍,同学们知悉了御品轩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品牌形象建设等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并对公司快速发展的背后所需的战略决策和市场洞察力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进一步地,同学们参观了御品轩的研发团队和生产中心,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包括御品轩注重原材料选择、生产工艺等。参观的最后,我院师生与御品轩工作人员就其品牌定位、市场竞争策略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参观实习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与御品轩企业高层的接触和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对于商业运作和品牌发展的理,并对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