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与三家单位开展联学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6日上午,商学院(管理学院)与陕西佳诚人才集团、灞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经开派出庭等三家单位开展联学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副校长孙昊亮出席会议,陕西佳诚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副总经理侯利琴、副总经理尹海军,灞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魏佳,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经开派出庭仲裁员康丹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晓宁主持。

孙昊亮在致辞中对陕西佳诚人才集团、灞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经开派出庭等三家单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强化企校协同育人,让企事业单位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提供更好指导、创造更多机会。他强调,学校将坚持走政、学、研、用一体化发展道路,不断深化与我省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以共建共享共赢的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及岗位需求,结合实习就业、科研合作及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期间,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实践能力锻炼、创新意识培育等方面,结合实际谈感想体会,深入开展交流。

座谈结束后,学院与陕西佳诚人才集团、灞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经开派出庭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各单位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