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青春畅想,扬帆征程|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5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在满天星报告厅隆重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孙昊亮,院党委书记赵参,院长李晓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副院长杨柳青、冯颖及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出席,2023届本科、研究生齐聚一堂参加学位授权仪式。蔺媛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副校长孙昊亮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家共同见证了许多中国发展的重要的历史时刻,2023届毕业生在西法大校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也尤为不平凡。他寄语全院毕业生守住初心、挺膺担当,保持奋斗、敢于拼搏,保持热爱、风雨兼程。

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荣刚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位的决议》,并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

本科在校生代表王蕊发言。她代表全院学生向毕业生们表达感谢,感谢学长学姐对他们学业成长和生活上的帮助和关心,并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在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人生成就。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吉予发言。她从守住初心、保持奋斗、持续收获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大学的收获与感悟。她代表本科毕业生向学校、学院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谢,最后号召大家情系母校、感念师恩、友谊长存。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赵知非发言。她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向学院全体教师的培养致谢,表示将继续保持青春奋斗,持续关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用激扬青春收获人生成长。

院长李晓宁讲话。她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院共同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大家见证并支持了学院的发轫成长,勉励全体毕业生心怀鸿鹄之志、立足笃行不怠;未来大有可为,前行不必彷徨;人生贵在奋斗,青春易逝难留。无论毕业生们将来身处何方,母校和老师都会永远关注你们、祝福你们。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赠送毕业纪念品。

学位授予环节,毕业生代表向学术委员会成员献花,感谢求学期间老师们的教育、培养之情。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2023届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