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与西安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雁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暨访企拓岗座谈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拓展就业实践岗位资源,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714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到访西安市劳动人事仲裁院与雁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与访企拓岗座谈会。西安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方勇、雁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田辉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柳青、党委副书记蔺媛教师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参会

在上午的座谈会中,方勇首先代表市仲裁院对西北政法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西安市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仲裁业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方院长表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将为我市劳动人事仲裁院扩充力量、解决困难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帮助。通过实习实践,不断提高学生服务社会的素养和能力,最终把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成仲裁人才培养基地和就业基地。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后续双方将在实务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碰撞出更璀璨的火花。

下午在与雁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座谈会中,田辉商学院(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雁塔区劳动人事争议案件量大,急需有新生力量的加入。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来此实习,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工作增添活力,实习期间将从严要求,让同学们接触更多的实务工作,收获更多宝贵的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