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月27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孙昊亮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制定调查研究方案,精心选题,明确调研内容、方法、步骤,深入师生、各党支部和系部座谈走进机关、企业和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赵参介绍了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整体情况并汇报了班子调研成果。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发展、科研创新能力、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实践育人成效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孙昊亮在点评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调查研究扎实充分、数据详实、针对性强、质量较高,调研内容符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传家宝,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调查研究,深刻认识学校和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立足长远谋划,聚焦重点发力,综合运用系统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推动问题解决。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细化深化调研成果,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落到实处,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