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727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于学院资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晓宁主持。

会上,院长李晓宁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副院长冯颖对照教学单位材料清单中的具体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就教学文档、试卷清查等各项审核评估工作如何更好的完成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院党委书记赵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稳抓落实,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碰头会,教务管理人员定期讨论加强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理解,实时把握工作进度,将利用暑假这一关键时段,对标对表进行全面再梳理,查找不足,聚焦重点,凝练特色,不折不扣更加高效地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