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来我院参访交流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27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书记阎武、副院长胡伟及三位教师代表莅临我院,就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院教务办科长陈丹琳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冯颖主持。

院党委书记赵参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胡伟介绍来访情况。院长李晓宁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及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从德育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建设情况。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胡伟介绍了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电子商务及法律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通识课设置、实践教学保障、课程学时设置、实践教学设置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可以进一步互学互鉴、加强电子商务及法律一流专业建设的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具特色的专业优势,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