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多措并举 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连日来,根据我校《延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方案》,商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恪守育人初心、牢记本分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延迟返校、按时开课、调整教法、保证质量”的要求,通过雨课堂、超星学习通、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方式完善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开展线上教学计划。

任课教师与学生均提前线上准备,启用多种线上方案,利用提前建立好的微信群、QQ群以及提前预约好的腾讯线上会议室等,以语音直播的方式进行教学。开学前近三周时间,商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网络学习平台培训课程,远在山区老家的几位教师更是想尽办法克服无电脑、无网络等重重困难,只为确保可以按时顺利开课,努力由网课技术“小白”向“达人”转变。

“校园静悄悄,线上好热闹”,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商学院师生群策群力,上下一心。线上教学不但增强了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更激发了学生转变学习方式、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