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西安赛区冠军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328日,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晋级赛)举办线上网络大赛,经过前期校赛选拔,来自全省各高校共计60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晋级队伍不负众望,取得了西安赛区冠军和西安赛区第七名的喜人成绩。

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赛曾于20191212日在我校举办,由商学院和西安凌科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102名学生、共计34支队伍参加,根据比赛结果,有三支队伍、9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区域赛。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教育部主管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的一项全国性高等院校学生竞赛活动。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通过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等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响应国家双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政策,顺应了国家大力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推动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培养、提高学生的品质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与社会、市场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