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陕西省网络交易监管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座谈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3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处长王锦、副处长丁少纯等一行四人来西北政法大学座谈,洽谈与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研究中心在网络交易监督管理方面的合作事宜。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带头人张荣刚教授、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授、中心主任王卫东以及席凌云、蔡艳宁、方丽娟等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王锦处长总结了我省网络交易监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就新监管方法的实际应用、网络交易监管如何促进线下实体经济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诉求。张荣刚教授表达了将学科建设与监管部门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形成有实效的成果形式等观点。王卫东主任提出了抓网络交易的一线数据和需求,采用数据分析和比对等方法,理清经营主体、监管主体、消费主体的现状等建议。席凌云老师就电子合同监管存在的问题,谈及了加强合同监管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