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荣获2020年校级科研工作进步单位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省部级科研基地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会议对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我院被评为“2020年度科研工作进步单位”。


会上,杨柳青副院长汇报了我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并从成果产出、项目申报、机构建设、荣誉奖励等几个方面,与各兄弟院校交流经验,总结不足、探索改进方向。



2020年,我院的科研工作获得学校的认可,是全院教师努力奋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凝聚研究方向,为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