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3月初,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审计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点的成功获批助力我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又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

学院自办学以来,以“精商明法 敏思善行”为指针,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各专业教师对兄弟院校及高水平院校进行调研,多次召集专家、教授进行专业研讨,汇集多方优质资源和经验,不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切实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目前,学院本科教学已经形成了“教学名师——教学改革——优秀教学团队——国家级一流专业”发展格局,正在向“教材建设、科学研究、基础建设、重点专业”四位一体共同推进的模式转化。

截止目前,我院共开设5个本科专业,其中1个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及法律)、3个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在后续的专业建设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大马力,对现有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查漏补缺,紧紧围绕教育部提出的“六卓越—拔尖”计划2.0,牢牢把握“新文科建设”的新机遇,大力推动专业综合改革,围绕国家人才需求,切实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新机遇历史浪潮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