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南翔宇部长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11日上午,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南翔宇受我院“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邀请,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高校教师如何参政议政”的主题报告。报告会前,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院长李晓宁与南翔宇部长一行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和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李晓宁院长主持报告会。


南翔宇部长从社情民意、调研报告、提案、发言材料的撰写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详细解读了高校教师参政议政的路径和方向,并对比高校教师的学术研究,分析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稿件。报告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有效增强了学院教师通过参政议政方式为社会服务的意识、能力和信心,也实质性推动了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的工作进程,对民主党派与我校的智库合作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是借助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优势,由我校与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共建的智库合作机构,主要围绕有关地方经济发展的公共管理问题展开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