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省政协“推动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调研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15日至17日,农工党陕西省委员会和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组织相关领导、专家开展“推动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调研,商学院张曼老师作为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的专家代表应邀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的组织安排下,参与调研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先后来到西安市科技大市场、省科技厅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交大创新港等地,对科技成果交易、高校成果转化以及校企合作情况等进行实际考察此次调研旨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形成具有陕西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模式,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作为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员,张曼老师长期从事科技创新网络管理的研究,她全程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并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发挥了智库专家的作用,为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省政协、省委等部门制定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提供科学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