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 安排学院年度重点工作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商学院在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现场参会,各系部教师通过腾讯视频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联播视频。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长李晓宁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安排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一是整合学科资源,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二是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三是紧抓培养质量,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四是维持原有发展态势,做好科研攻关;五是改革攻坚、提高效能,做好学校与学院工作衔接。

会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年度学校和学院工作要点,立足本职对标对表谋划工作,发挥自主能动性,凝心聚力开好局,追赶超越起好步,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智伟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多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示批示,为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从讲政治、对党忠诚的高度,自觉把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学校和学院各专业的长远发展和各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从现在开始,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力争完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