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受人民网关注的西法大考研学子沈阳,成功上岸啦!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11月,一位每日站在图书馆窗口背书七小时的西法大学子受到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等媒体的关注报道,被网友们直呼太拼了,这位同学就是商学院2017级审计专业的沈阳同学,目前该生被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专业预录取。

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如果你能正确地面对孤独,你肯定能成功,因为孤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在考研路上,沈同学踽踽独行,只能用旅程的孤单来收获成长。没有节庆、没有假日、没有休闲、没有娱乐,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不断选择,再不断地说服自己去坚持。那时,只有自己为之奋斗的远方。如今,他带着成功的喜悦,奔赴人生之旅的下一站……

沈阳同学说,考研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过程,也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首先一定要坚持,其次要注意学习的效率,不要虚度光阴,要实实在在的掌握知识,学习是一个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事情。最后祝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其实不止沈阳同学,在校园里有无数莘莘学子以书为伍,以梦为马,为了目标不负韶华,不懈奋斗,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正如沈阳同学所说:人生的路口有很多,未来的选择也有很多,曾经无悔地奋斗过,没有因为成就而冲昏头脑,没有因为挫败而一蹶不振,这就是这段岁月给我们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