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专业学术研究生赴陕西省东凤酒庄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413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专业学术研究生前往位于商洛市丹凤县的陕西东凤酒庄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东凤酒庄运营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酒庄的封装车间、酿酒车间、文化博览室和洞藏酒窖,并亲身感受了葡萄酒酿造过程,洞藏酒窖恒温、恒湿、避光陈酿环境,以及始创于1911年的百年丹凤葡萄酒文化。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了解到葡萄酒生产从葡萄种植到筛选、发酵、储藏、封装等环节和工序,在文化博览室领略到丹凤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和东凤酒庄的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东凤酒庄运营经理王越重点为学生们介绍了酒庄的设计理念、运营模式和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愿景,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酒庄发展和葡萄酒领域感兴趣的问题。


此次参访,旨在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通过实地参观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状况,更好地理解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方法等营销管理的相关理论与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