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圆满结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7日,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为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以线上赛形式举行。为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提高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效,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并在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以下为获奖选手名单:

组长: 张健萍

组员: 李天正、王雨辰

指导老师:刘政、刘聪粉

让我们对此次比赛中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与付出,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精益求精、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