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我院王静教授论文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新华文摘》2021年第7期全文转载了我院王静教授的学术论文《中国特色物流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B类成果),这是《新华文摘》首次转载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该论文原载《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20年第6期(C类成果、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文章还先后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20年第6期、被中国高校系列专业期刊《经济学报》2020年第6期全文转载。

该文系王静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供应链生态系统监管模式与机制创新研究”(18BJY089)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我校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成立近一年以来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新华文摘》创刊于1979年,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权威性学术资料文摘和社科期刊影响因子重要参考数据。其选择刊登的文章代表了相关领域的前沿思想,被誉为解读中国思想理论前沿反映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状况的“百科全书”,在学术界、思想界及期刊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