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930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新闻联播视频。朱茂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节选)、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巡察整改相结合,制定好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