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09日,第九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研讨会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由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承办,有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Houston, University of Hull等国内外七十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近两百名公共管理领域的学者、专家参会。


我院教师张夏恒应邀参会,在“信息与数字治理”分论坛做了题为《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联盟风险规制机制与框架》专题报告,并和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主题是“风险、技术与决策:国家能力与公共治理”,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与交流学会观点。通过此次参会,积极的扩大了我院在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的交流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