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我院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1025日,我院党委书记朱茂、院长李晓宁带队,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和院办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以实地入室走访查看的形式,先后对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水电安全、火灾隐患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可以看出我院实验室经过自查自纠以及各层面的定期与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后,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安全责任到人,安全隐患大大减少,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以及对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也比较规范到位。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