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2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1018日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

蔺媛强调,按照校党委会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第三次修改完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明确了各相关工作组职责。

会议要求,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警报再次全面“拉响”,学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省市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