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师生赴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联系实际,在常规课堂教学下,电子商务及法律系积极进行第二课堂实践。20211115日下午,电子商务系常舒老师和部分师生前往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董事长刘德琳带详细介绍呦呦鹿鸣在创意文化方面发展历程及获得的成就,并进行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交流。


董事长刘德琳及公司党委王守贵书记亲切接待了到访人员。首先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工作室,刘德林董事长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热门文创产品创作的想法、思路。从起家的“八百里秦川手绘地图”到最新的“唐潮诗仁”系列文创,董事长刘德琳将每件文创产品的文化底蕴和情怀故事娓娓道来,对每一件文创创作理念如数家珍。每一件产品都在讲述长安故事,践行着教化的潜默影响,同学们对文化和创意文化有了更深刻理解。

“读党史就是在读一部创业史。”经过建党七十周年展馆,董事长刘德琳多次给同学们强调“创意文化始终要和主流文化相匹配。”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展厅参观结束后,刘董事长和师生坐谈交流,讲述创业历程中遇到的困难、创立公司的初心和公司文化等,为同学们未来参加各类创新型大赛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建议,对同学们关于“双创”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强调“创新是一种思维,创意是一种突破,创业是一种精神。”




会议最后,常舒老师就本次交流学习进行总结,并携同学们向陕西省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刘德琳表达感谢。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



在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得到我校商学院党委及系支部支指导,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教学实践基地作用及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