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6日下午,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政法大学在诚意楼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辉、财务运营总监刘军,副校长张荣刚出席此次活动,学校科研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商学院负责同志及陕西察观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涛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荣刚对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能与这样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这无疑是对我校办学成绩和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学校今后将以社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的走政、学、研、用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宁辉代表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讲话,对合规研究中心及合规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不断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以及做好合规风险防范工作是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工作常抓不懈的重要内容,并从合规管理的建设的重要性、企业合规发展的方向、国内外环境等方面对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的定位和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以合规研究中心的成立作为加深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契机,通过发挥高校、企业、律所三方优势,解决公司合规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合规管理进制度、进流程、进业务、进岗位,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着力实现合规风险显著化、合规管理体系化以及合规问题系统性解决,有效提升企业内外部治理能力,减少合规管理风险,突出合规管理成效,为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宁辉、张荣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揭牌。

签约结束后,韩涛对本次合作概况介绍。三方围绕公司架构、企业文化、技术发展、科研创新等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合影。

西北政法大学与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陕西察观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合规研究中心是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校科研与企业党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平台,有助于西北政法大学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也为助力公司合规管理和稳定发展提供了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