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孙昊亮为学生上思政课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1日,副校长孙昊亮深入联系班级,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我院20211班全体学生讲授思政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参加,2021级辅导员安万磊主持。


孙昊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六点要求”及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和重要功绩,给学生们讲授了一堂温暖有力、鼓励担当的思政课。他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勉励同学们理性爱国、真诚爱国和奉献爱国,希望同学们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要立足自身专业,练就过硬本领,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课后,孙昊亮与联系班级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学校服务教育教学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以及同学们在校需求,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介绍及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提出问题给予积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