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副校长孙昊亮与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17日下午,我院与陕建财务结算中心、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宏叶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副校长孙昊亮出席。陕建财务结算中心副主任陈东、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宏叶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周国婷、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睿、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

孙昊亮对各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载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及商学院各学科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以社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的走政、学、研、用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三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的实训基地,实现企业与学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校为社会培养出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与三家单位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孙昊亮对各单位进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签约结束后,各单位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