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共开拓,校企合作促发展|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签署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共同培养出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624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签署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陕西省直播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宁、研究院特聘专家董红与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教授以及常舒老师、于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上,王卫东老师对用人单位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实力、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学科优势及学生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学院将深化“产学研一体化”教学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强对外合作,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赵宁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为契机,积极接纳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学校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综合型人才,为企业招才引智储备优秀人才。

随后,董律师就个人账号线上运营经验进行分享,同时对专业教学方式提出建议,期望进一步促进双方友好合作交流。

我院与该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