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科定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定位

管理学院召开审计学科建设工作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2月29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审计学科建设工作会。审计学导师组负责人、副校长张荣刚,副校级干部刘鹏伟,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我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院长李晓宁出席会议,审计学硕与专硕导师以及财务审计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李晓宁院长结合审计学科发展的新动向、我院审计学科的现状及社会影响力,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特色、搭建学科平台、扩大学科影响力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我院大力发展审计学科的系列具体措施。张荣刚副校长强调审计一级学科博士专业学位点即将获批进入国务院学位办学科专业目录,是审计学科发展的良好机会,要发挥我校法学优势资源实现审计学科有价值的突破性发展,全面激发科研力量凝聚学术方向提升水平,大力建设科研平台扩大合作提升影响力,努力达到申请专业学位博士点的条件。

会上,刘鹏伟从研究方向、课程建设、毕业生反馈以及审计实务部门合作等方面谈了我院审计学科发展的抓手。罗新远指出要明确发展的指标体系以及扩大审计学科的社会影响力。朱茂认为要积极鼓励科研力量的投入。

最后,与会教师分别畅谈了对我院审计学科发展的建议、期盼和信心,纷纷表示愿意为审计学科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